金雅拓CEO:HCE不适合EMV支付 适合会员卡优惠券


2014-3-10 15:43

  从去年HCE伴随着安卓4.4的发布而诞生,国际上对HCE的猜想正在不断的涌现,NFC支付无疑是最多的,包括Visa和万事达在内的金融组织,也对HCE充满着无限的期待,然而近日,安全方案专家金雅拓CEO Olivier Piou则认为,HCE在EMV支付当中的应用并不安全。据NFC产业网了解,金雅拓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卡和TSM服务提供者,如果纯粹的推行HCE技术,那么金雅拓卖给运营商成千上万的NFC-SIM卡将缩水,裙带效应,用于管理SE的TSM平台也会因此而减少。

  金雅拓CEO Olivier Piou在上周四做完2013年第四季度和年终报告之后表示,他质疑HCE在EMV支付当中的安全性,HCE应该寻求积极的技术发展领域。

  金雅拓CEO Olivier Piou

  Olivier Piou认为,HCE正在成为NFC的一个代名词,Visa、万事达、谷歌等方面正积极发展HCE,并希望在商户非接触POS上使用该技术。另一方面Olivier Piou也肯定了HCE,相对SE,HCE更能发挥NFC手机上的NFC应用。

  在2月19日,Visa和万事达发表HCE宣言之后,一些主要的电信运营商,如Isis也正在积极的参与HCE发展浪潮当中。

  而Olivier Piou认为HCE并不适合Visa和万事达,金雅拓也正与运营商在HCE的应用领域上进行探讨,金雅拓认为HCE适合低安全要求的应用,例如会员卡、优惠券等,而不适合开环当中的支付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