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将开发自己的信用卡支付系统


2014-3-28 17:51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说,俄罗斯将开发自己的信用卡支付系统,以降低对西方同类金融服务的依赖。

  普京说:“日本、中国等国家都有自己的系统,而且运转得非常好。一开始,他们只在自己的市场内运转自己的系统,但现在他们的系统越来越受欢迎,我们为什么不做?我们必须做。”

  现阶段,俄罗斯人使用个人金融支付系统主要依赖于万事达(MasterCard)和威士(Visa)平台,但这两家西方金融服务商上星期同时对俄罗斯多家银行施加限制。虽然这些限制在几天后大部分解除,但俄罗斯市场反应强烈,一些交易被迫中断。普京说:“一些公司想要施加限制,这太糟糕了,但我想,这反而会使他们失去市场份额,一大块份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