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男性比女性更喜欢移动支付


2014-7-7 11:5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美国银行调查

  据美国银行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31%的美国手机银行用户每天至少登录一次,四分之三的用户则每周至少登录一次。

  功能的使用方面,81%的用户通过手机银行来查询余额,49%用于转账,48%用于账单支付。虽然有手机银行存在,但消费者仍然继续到分行的柜台当中享受服务。受调查者中,84%在过去六个月内到过银行柜台,只有23%的受访者在银行柜台前完成金融交易。47%则通过手机或者线上完成自己的金融需求。

  受访者中,三分之二的人使用过手机银行,90%的人使用线上银行。58%的手机银行用户使用过手机支票存款,在没有使用过手机支票存款的用户中,有三分之一想使用该服务,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超过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宁愿使用实体支票进行出纳,27%的人则没有任何支票以用于储蓄。

  而关于移动支付方面的问题,60%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使用手机替代钱包,并不那么的体验好。38%的用户则看好手机钱包,其中受调查者的43%为男性,33%为女性。而现在,40%左右的用户并不习惯使用手机进行支付,只有6%的受访者已经注册,并使用手机进行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对于智能手机进行支付的喜好来说,男性比女性更加的青睐移动支付。当问及哪种支付方式最为有吸引力时,63%的人仍然选择传统的支付方式,如支票、信用卡、借记卡或者现金。33%的人则喜欢替代支付方式,如多用卡、电子现金、手机支付或者社交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