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智付宝获得金管会专营电子支付机构业务许可


2015-12-31 9:17

台湾智付宝pay2go

  台湾智冠集团旗下电子支付公司智付宝30日宣布,获得金管会专营电子支付机构业务许可,将于近日申请营业执照,正式进军电子支付市场,力拚2016年各项服务全面开通上线。

  智付宝表示,取得执照后,除了延续目前代理收付实质交易款项服务,也将陆续开放收受储值款项、电子支付帐户间款项移转(P2P)等支付业务,并将不断开发多样化功能,着重于个人化电子钱包便捷支付应用,力求更贴近个人及企业会员使用需求。

  除上述支付服务,智付宝也已推出捐款平台,提供符合“公益劝募条例”、“私立学校法”、“各级学校扶助学生就学劝募条例”、“政治献金法”之受捐单位,更多元便利的捐款收款管道。此外,智付宝于 2015 年 3 月取得财政部电子发票加值服务中心资质,电子发票平台已经正式营运,也将于 2016 年更加完善加值服务,以服务电子商务商店。

  智付宝将整合智冠集团线上、线下丰富的渠道据点与 MyCard 400 万会员用户出发,全力推广扩大电子支付多元服务范围,逐步转化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朝向智能消费时代迈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