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银行禁止使用俄罗斯支付系统


2016-11-10 9:07

11月8日消息,乌国家银行代表称,该行禁止使用Webmoney、Яндекс.Деньги、QIWI Wallet和Wallet one等电子支付平台,同时向银行和支付市场参与者提醒电子货币使用规则,上述电子支付平台(钱包)未经国家银行允许,并禁止向使用这些品牌的用户提供服务。只有在国内和国际支付系统列表上的企业才能在乌开展业务、也只有列表上的银行可以操作电子货币业务。列表可在国家银行网站下载。

10月,国家银行要求银行和非银行机构停止俄支付系统的工作。乌国家银行推出针对俄罗斯的新的制裁机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