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现无现金支付手机应用


2017-4-10 10:10

柬埔寨软件开发公司Pathmazing于3月30日官方发布其订餐功能Tesjor手机应用,旨在为柬提供无现金交易选择,开启便利的数字支付。

该应用的订餐功能包括堂食,外带或外送,涵盖金边85间餐厅。该平台支持数字支付,与Wing,Pay&Go公司,Acleda银行有合作关系,也集合ABA银行新开发的PayWay支付网关,支持Visa和万事达卡持有者的支付。

Pathmazing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Path在发布会期间说道,该应用的出发点是让柬埔寨在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方面走上正轨。

他补充道Tesjor这个数字支付平台现在是这个国家全面信赖的一个支付平台。

他说,“今天,我们相信电子商务之路越走越远,特别是这几年,我们见证着它的快速成长。”“我们相信,只有实现电子支付才可以加速电子商务的发展。”Path解释道,Tesjor支付平台的宗旨是信赖,减少人们对现金支付的依赖,加速数字支付和电子商务的发展。

美国大使William Heidt强调说柬埔寨人开发的Tesjor是这个国家蓬勃发展的技术行业的骄傲。

Tesjor投放市场对柬埔寨技术行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也见证着柬埔寨企业成功的秘诀。他说:“我能肯定这个应用软件会彻底改变柬埔寨餐厅堂食和外带的商业方式,而最终也会改变旅游业。

Tesjor,对柬埔寨人来说是“旅游业”的意思,也是为了把这个平台定位成让来柬埔寨旅游的游客通过这个直接支付所有旅游开销。柬埔寨旅游业部长Thong Khun高度赞赏该应用软件对柬埔寨旅游业带来的潜在利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