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医疗平台GetDoc推出电子支付服务


2017-8-1 14:49

大约在一年半之前,马来西亚医疗科技创企Jireh Group推出了一款名为GetDoc的应用,该平台能帮助聘任轻松地预约医生,并对此进行管理。

如今,GetDoc计划推出电子支付服务GetDocPay,从而为在诊所就诊的用户提供更多无缝的医疗服务。

这项服务能让患者将信用卡和借记卡集成到该平台上,用户需要做的只是选择自己就诊的地点,然后输入医疗账单的总额。这意味着只要有必须的信息,任何人都能代表患者进行付账。

付款结束后,用户还会获得电子收据,患者可以凭此票据进行医疗保险报销。每完成一笔交易,用户都会获得积分,通过这些积分,用户在购买一些家具产品时会获得价格优惠。

GetDoc的首席执政官兼创始人Jerry Hang告诉外媒,GetDocPay的诞生就是为了迎合Samsung Pay和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服务的兴起。大多数马来西亚的医院仍然只接受现金和保险卡等支付方式,这块市场亟待改革。

Hang说道:“在我们看来,GetDocPay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功能,对于平台上的远程医疗等功能而言,GetDocPay将是它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能让我们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但Hang还解释了另一个公司需要在诊所推出电子支付服务的原因。“在马来西亚的诊所里,小偷十分常见。因此带着一个鼓鼓的钱包去就诊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他说道。

GetDocPay正在马来西亚巴生巷的诊所试验。Hang表示大约有100多家诊所采用了公司的电子支付服务,目前这种技术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GetDoc的目标可不仅仅是成为一个就诊预约平台。Hang想要把这个平台打造成一个全面的马来西亚医疗门户网站。

如今,GetDoc已经提供了一些疑难医学术语的查询,外加医疗新闻和信息服务。其伞形公司Jireh还推出过一款健康追踪设备和应用。

目前,GetDoc的平台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共计拥有6000名医生。其中有1200名可以通过平台的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平台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4万人。

Hang表示公司正在寻求新的当地合伙人以进军东南亚的其它市场,比如雅加达、曼谷、马尼拉等,同时公司对南亚市场也很感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