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高管表示将加快向美国推广微信支付


2018-7-19 11:28

7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腾讯一位高管表示,将加快向美国推广微信支付服务,暗示今年晚些时候会有更多美国商家使用微信支付。微信支付可让用户向商家出示二维码来购物。全球微信用户已经超10亿,其中约8亿使用了微信支付功能。

腾讯一直向海外扩展支付服务,但没有开发其他国家的本地版微信,而是与这些国家的商家签约,以便中国游客可在海外使用微信支付。腾讯即将宣布今年晚些时候有更多的美国商家将接受微信支付。微信支付跨境业务主管尹洁(音译)周四表示:“美国也是我们现在关注的市场,7月后你将看到很多美国商家接受微信支付。”

她称:“实际上现在在机场和一些免税店,商家已经接受微信支付,因为美国是很重要的国家,有很多商家,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来。”去年腾讯与美国移动支付平台Citcon合作将微信支付带入北美,但迄今接受此服务的大商店不是很多。尹洁称,公司关注与在中国游客中受欢迎的商家签约。

她表示:“首先我们将选择中国游客喜欢的部分商家,如一些折扣店和免税店,一些有名的餐馆,下一步我们可能尝试找一些更小一点的商家,如超市、便利店和交通服务如出租车。我们也会找中国游客喜欢的大商家,然后我们将扩展至小商家。”对于中美贸易战,尹洁称她不担心,因为微信支付给品牌提供了吸引中国游客的新途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