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希望与阿里巴巴合作 以改善该国的出口赤字


2018-9-10 10:48

随着印尼盾持续贬值,印尼似乎受到了土耳其和阿根廷货币危机的冲击。造成这种影响的一个原因是,印尼7月份的收支往来账户赤字为20亿美元,这说明印尼进口的商品比出口的多20亿美元,意味着印尼更有可能面临全球货币危机。

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Rudiantara 9月1日与马云和印尼总统佐科进行了会面。他在9月2日受访时还表示,印尼将与阿里巴巴合作,促进更多的出口。印尼方面和马云还探讨了如何合作以发展技术人才的问题,以满足印尼和地区需要。据报道,双方的合作将在10月马云下一次访问印尼时敲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