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公司PerkFinance获6500万卢比投资


2018-12-14 9:30

近日,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线上金融科技服务平台PerkFinance宣布完成了6500万卢比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中国复星集团旗下风投机构RZ Capital,参投方包括Eric Bunting、Krishna Vinjamuri和Karan Virwani三位天使投资人。其中,Eric Bunting是私募股权公司Overbrook Capital创始人,该风投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26家金融初创公司,包括Kabbage、Funding Circle和Yapstone等。

PerkFinance公司成立于去年七月,主要通过贷款合作伙伴向蓝领工人提供小额金融贷款服务,允许借款人根据不同信用记录和贷款历史情况获得5000至10万卢比的贷款金额,贷款期限通常在在3-12个月。

Fosun RZ Capital是中国知名企业复星集团附属子公司,目前在中国、美国和印度三地投资了多家初创公司。在印度市场,该风投投资的初创公司包括金融科技公司Kissht、物流初创公司Dehlivery以及线上旅游服务平台Ixigo。现阶段,Fosun RZ Capital已经在上海、深圳、硅谷、新德里和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并且专注于天使轮、风险投资轮和成长阶段的投资交易,重点关注的行业领域包括金融科技、消费者和商业服务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