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携手TerraPay将支付选择扩大至数百万移动钱包


2018-12-17 18:00来源:移动支付网

西联汇款宣布与TerraPay缔结联盟以提供移动钱包和银行帐户支付。此次结盟进一步扩大西联汇款的帐户支付网络,可将汇款直接汇至客户的移动钱包,遍及欧洲、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

TerraPay的小额支付网络连接全球金融工具。利用该公司的交互操作引擎,客户可在各种支付工具和平台上发送和接收交易——支持国际、地区性和国内市场的移动钱包。

西联汇款全球帐户支付网络可连接至本地银行、全国性支付结算交换系统、第三方支付处理系统、移动钱包、预付卡及其他卡。

关于西联汇款跨境平台

西联汇款的跨境、跨币别汇款平台包含强大的数字足迹、结算、财资及法规遵循基础设施,拥有由超过50万个据点组成的广大全球性零售网路,能够向数十亿帐户和移动钱包发送汇款,由此成为国际汇款领域的标竿。西联汇款平台业务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平均每秒处理32笔交易,处理汇款资金达3000亿美元,涉及130种币别。

西联汇款连接数字及实体货币世界,其技术栈、API、外汇及结算引擎、代理网络、反洗钱及诈骗侦查能力,使其成为服务全球消费者的最大规模数字与实体汇款机构之一。公司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数字交易。如今,西联汇款全球数位交易中约有70%是在移动设备上发起的。

关于TerraPay

TerraPay是全球首个移动支付交换平台——为移动钱包提供B2B交易处理、清算和结算服务。公司以一流的科技作为相互操作性引擎,协助合作伙伴的客户即时发送和接收交易,涵盖多种支付工具、平台及各个地区。

TerraPay是Mahindra Comviva所打造的一家B2B公司。Mahindra Comviva本身隶属于规模达180亿美元的Mahindra Group,是全球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TerraPay在多个地区注册和接受监管。在英国,公司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监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