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0大地方银行计划推出二维码支付业务


2019-2-19 9:17

据日本媒体报道,包括千叶银行、西日本城市银行在内的日本50大地方银行计划开展二维码支付业务。这些银行计划采用瑞穗金融集团开发的“J coin pay”服务,将从3月25日开始陆续接入系统。客户可以通过二维码进行支付、转账等业务。

日本政府提出,在2025年无现金支付的比例要达到现在的两倍,占所有支付手段的四成。地方金融机构采用“J coin pay”服务将大大加速全国范围内的无现金支付进度。目前一些地方金融机构已经开展了“line pay”等二维码支付服务。

“J coin pay”服务有独立的APP,可以通过银行账户对其充值。可以在用户之间转账汇款,不收取手续费。对于采用这项服务的店家,收取少量手续费,但手续费远低于目前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手续费。

“J coin pay”服务还得到了支付宝和银联的支持。

目前日本国内山田电机、必客家美乐等大型家电卖场以及决定引入“J coin pay”服务。东日本铁路公司、全家便利店等大型企业也有采用该系统的设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