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巴克莱银行合作 接入11万英国商家


2019-3-14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英国巴克莱银行3月14日宣布与支付宝达成协议:巴克莱旗下处理英国近半卡类交易的分公司Barclaycard,将帮助其覆盖的超11万英国商家接入支付宝。支付宝实现让用户“五年内不带钱包全球游”的目标又近一步。

作为具有300多年历史的老牌银行,巴克莱在本国服务的商户数位居同业之首,商户网络遍及零售、景点、酒店以及超市、餐饮、加油站等。

中国游客可以在支付宝里及时看到就近推荐的商户和折扣优惠,获悉营业时间及去往路线;而支付宝的商家后台也可帮助英国商家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好用户。

支付宝2016年起落地英国,已接入到衣、食、住、行、玩、购、退税等多场景,包括哈罗德百货、伦敦希思罗机场免税店等购物场所;The Body Shop、Holland&Barrettes等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知名消费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莎士比亚剧院、伦敦眼等地标性著名景点。

中国游客在英国国家美术馆使用支付宝

中国游客在英国国家美术馆使用支付宝

英国是中国游客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据英国旅游局预计:2019年中国游客到访英国次数将增至48.3万,比2017年增长43%。去年,在英国使用支付宝的用户翻了一番,当地商户越来越习惯于中国游客不带钱包的数字消费潮流。

尼尔森2019年初发布调研报告显示;中国出境游客使用移动支付的比例首次超越现金,近六成受访商户表示接入支付宝带来了客流和营业额双增长。

带上支付宝游全球

支付宝已与全球250多个金融机构建立合作,一方面为海外商家和用户提供在线收付款服务,另一方面在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境外线下支付的服务,帮助国人实现“一部手机游遍全球”;同时,还在9个国家和地区发展“本地版支付宝”服务当地用户。支付宝也因此迈入10亿用户时代,成为全球最大的非社交类App。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