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联合万事达卡 4月推出乘车非接触式支付


2019-3-16 20:43

据外媒3月7日报道,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高级部长Janil Puthucheary于7日的概算委员会(COS)上表示,从今年4月起,人们在新加坡将能够使用万事达非接触式银行卡或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手机来乘坐公交和火车,而Visa卡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项功能。

Puthucheary博士表示,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于2017年3月开始与万事达合作,双方基于账户的票务试点,对在公共交通使用非接触式银行卡的支付情况进行测试。这一测式是“成功的”,陆路交通管理局现在准备在新品牌SimplyGo下全面推出这项服务

Puthucheary博士称,“有了SimplyGo,人们出行时将可以选择少带一张公交卡;如果他们使用手机支付,那么就不用刷卡了。”

在7日的其他报道中,陆路交通管理局还表示,人们可以先注册一个SimplyGo账户,然后在通联SimplyGo门户网站或应用程序上绑定不同的非接触式银行卡。而此前参与试验的人,他们试验阶段使用的万事达卡还可以继续使用。此外,那些使用优惠卡、易通卡或万捷通卡等储值卡的用户,在年底对其现有卡升级后,就能够享受同样的便利。

万事达卡在宣布推出SimplyGo后发表声明称,“很高兴”成为首家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合作推出SimplyGo的国际支付品牌。(实习编译:莎日娜审稿:刘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