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加大印度金融布局 Mi Pay获印度官方NPCI批准正式发布


2019-3-20 11:20

3月19日,小米于Redmi Go发布会上推出了基于UPI的Mi Pay App。该公司强调其遵守了数据本地化要求,Mi Pay App已获得印度国家支付委员会(NPCI)的批准,而ICICI银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将成为Mi Pay的支付服务供应商。

小米加大印度金融布局 Mi Pay获官方批准正式在印度发布

小米表示,Mi Pay将于近期通过小米应用商店上线,且将于未来几周内深入整合到MIUI中,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不打开Mi Pay的情况下进行付款。MIUI是小米旗下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也是小米海外互联网生态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Mi Pay会与本地的SMS短信服务、通讯服务、应用库和相机扫描App进行集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联系人列表进行转账。除了转账服务,基于UPI的Mi Pay App还支持充值和账单支付服务,同时也推出了QR码付款选项。小米在发布会中宣布,Mi Pay将成为小米官网和小米应用商店的付款选项之一。

Mi Pay于2016年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非基于UPI框架版本),2018年8月首次传出其将进入印度市场的消息。据报道,当时小米正在等待印度的RBI许可证审批。

去年12月,小米宣布在印度进行Mi Pay App的测试,而今年2月,Mi Pay应用程序正式整合进MIUI 10 Global Beta ROM(MIUI 10国际测试版)。随着Mi Pay的推出,小米将在印度与市场主要支付App竞争,如Google Pay和PhonePe等。而WhatsApp也在开发基于UPI的支付系统WhatsApp Pay,该系统已在印度进入测试阶段。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