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移动支付发展迅猛 2019年增幅达到61%


2019-3-24 16:45

据越南《河内时报》3月19日消息,根据普华永道最新的全球消费者洞察调查显示,在新兴国家中,越南的移动支付增幅最大,2019年增幅达到61%,远高于去年同期37%的增长率。

普华永道的报告评估了27个地区超过2.1万名在线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和期望,认为娱乐和媒体等许多领域的消费者行为变化迅速。在受访国别中,中国占据移动支付增长率为86%,位居第一,其次是泰国67%,中国香港64%,越南排名第四,占61%。

在受访消费者中,24%的人群每周使用智能手机在线购物,51%使用智能手机在线支付账单和在线转账。该报告还显示,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技术目的不只是购物,访问社交媒体的比重上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