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即将登陆奥地利、葡萄牙等多个欧洲国家


2019-3-28 10:36

Apple Pay将登陆奥地利、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希腊和罗马尼亚等欧洲国家。移动银行服务N26今天在官方推特账户上宣布,Apple Pay即将登陆爱沙尼亚,希腊,葡萄牙,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昨天,奥地利最大银行Erste和Sparkasse银行已经宣布,Apple Pay即将到来,最后,ING银行宣布,罗马尼亚将迎来Apple Pay。

Apple Pay一直在欧洲和中东地区扩张,包括去年11月登陆比利时和哈萨克斯坦,去年12月登陆德国、捷克共和国,上个月登陆沙特阿拉伯。Apple Pay 2014年10月首先在美国上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