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民银行(NAB)宣布支持Apple Pay


2019-5-22 10:15

「澳洲国民银行」(NAB),位列澳洲四大银行之一,是世界第17大银行。近日,NAB宣布支持Apple Pay,允许NAB顾客将自己的Visa卡绑定至Apple Pay服务。此前,NAB一直抵制Apple Pay,现在澳洲四大银行只有一家不支持Apple Pay。NAB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了这条消息,不过NAB目前还没有出现在Apple Pay官方合作列表中。

目前,澳洲四大银行中只有Westpac银行不支持Apple P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