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悉尼之后 支付宝推出墨尔本“城市卡”


2019-7-16 9:35

7月15日早间消息,据外媒WHICH50报道称,在悉尼成功试用后,支付宝已将其“城市卡”计划扩展到墨尔本。

据介绍,该举措旨在向中国游客推广该地区的主要旅游景点和零售商店,并在亚拉河、柯林斯街、唐人街、码头区、朗斯代尔街和墨尔本机场等重要地区提供特别的地理定位促销。

外媒表示,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上的交互式移动地图来进行搜索和互动,目前,该应用程序与其区域合作伙伴一起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在澳大利亚,成千上万的商家已经接受支付宝,墨尔本城市卡促销活动中,已有超过100家墨尔本主要零售商和旅游景点参与其中。

据此前报道,今年2月,支付宝推出悉尼“城市卡”试点项目,在悉尼推广的第一个月,当地支付宝支付用户增加20%以上,并且下载了优惠券数量创纪录。对此,参与的商店反应,“由于促销活动,人流量大幅增加。”

“墨尔本是世界级的旅游景点,墨尔本“城市卡”旨在将该市的主要景点和商家推广到澳大利亚最大和最重要的旅游市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支付宝负责人乔治·劳森表示,“我们已经从悉尼城市名片试点的成功中看到,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可以在假期前和假期期间与中国游客互动。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墨尔本作为梦幻旅游目的地的声誉,并为中国游客提供最佳体验。“

“墨尔本是中国游客的主要旅游目的地,墨尔本城市卡将为他们提供更大的便利。”墨尔本市小企业,零售和酒店联合主席苏珊·莱利表示,“墨尔本‘城市卡’将有助于支持该市的零售,旅游和酒店业。”

莱利还表示表示,墨尔本市通过将零售商与支付宝联系起来,并在今年5月份举办了关于该应用的研讨会,帮助企业参与墨尔本“城市卡”活动。

据报道,中国是澳大利亚重要的旅游客源国。澳大利亚旅游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访问澳大利亚的中国游客超过143万人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