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财险公司首次引进支付宝支付


2019-7-19 14:40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18日报道,日本MS&AD保险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于7月内引进通过阿里巴巴集团智能手机结算服务来支付保险费的机制。使用时读取代理店出示的二维码,进入专用网站并完成结算。在日本居住的外国人不断增加,在此背景下,MS&AD将支持以中国人需求较大的方式来支付。

该公司旗下的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与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将在车险和火险等的支付方面引进“支付宝国际结算”。据两家公司表示,这是日本大型财产保险公司首次引进支付宝支付。此外,还将支持在世界范围内开展业务的电子结算“贝宝(PayPal)”、LINE的“LINE Pay”和乐天的“乐天Pay”等。

其机制是借助专用网站,能够当场完成保险费支付。此前保险费主要是银行账户转账和信用卡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