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S&AD保险集团将支持支付宝缴纳保费


2019-7-22 9:15

7月19日消息,据日媒报道称,日本MS&AD保险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于7月内引进通过支付宝来支付保险费的机制。这也是日本大型财产保险公司首次引进支付宝支付选项。

据了解,新的支付机制将借助专用网站,使得用户能够当场完成保险费支付。此前缴纳保险费主要是银行账户转账和信用卡支付。

报道称,该公司引入支付宝是因为在日本居住的外国人正不断增加,为满足中国人的支付需求,MS&AD集团决定接入支付宝。另外,该公司还将支持在世界范围内开展业务的电子结算“贝宝(PayPal)”、LINE的“LINE Pay”和乐天的“乐天Pay”等。

《电商报》注意到,日本作为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支付宝也在加大在日本的布局。今年5月,蚂蚁金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在东京参加一个论坛时透露,支付宝在日本接入的商户数已经超过30万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