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支付宝将与俄罗斯互联网巨头Mail.ru就整合支付系统达成协议


2019-7-29 10:16

7月25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阿里今年晚些时候将与Mail.ru、Megafon成立合资公司,阿里将持有56%的股份及49.9%的投票权。该报道还援引VK首席执行官Boris Dobrodeev的话称,Mail.ru旗下社交网络VK的用户将能够从全球速卖通购物。此外,他还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支付宝与Mail.ru整合支付系统达成协议。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6月,阿里与俄罗斯主权基金RDIF、俄罗斯移动运营商Megafon、俄罗斯互联网巨头Mail.ru Group联合宣布,将成立合资企业“AliExpress Russia”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合资公司将包含速卖通当前在俄罗斯的业务。

对于该次合作,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这一合作将有助于AliExpress Russia加速在俄罗斯及其他俄语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他还表示,“阿里巴巴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是阿里巴巴全球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面向‘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1000万盈利的中小企业’这一全球化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