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正式收购国际支付巨头Worldpay


2019-8-2 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主要事实:

●FIS收购了世界领先的全球电子商务和支付技术公司Worldpay。

●收购后,FIS会有预计逾120亿美元收入,并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商家、银行和资本市场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

●FIS拥有逾5.5万名员工和一流的技术方案组合,其定位是加速增长,推动全球支付、银行业务和投资方式的发展。

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019年7月31日–美国金融科技服务商FI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FIS)今天宣布完成对全球支付巨头Worldpay的收购,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商家、银行和资本市场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

合并后的公司会有预计逾120亿美元收入和逾5.5万名员工。FIS拥有一流的支付、银行业务和资本市场解决方案组合,其定位是加速增长,推动全球支付、银行业务和投资方式的发展。

FI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Norcross表示:“对于FIS和Worldpay以及整个行业来说,这都是激动人心的一天。这一革命性的结合显著拓展了FIS的规模、投资组合和全球足迹,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市场快速变化之际抓住增长机遇。”

Gary Norcross表示:“在我们共同努力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和社区带来利益之际,我谨向加入FIS家庭的Worldpay员工、客户和投资者表示热烈欢迎。我对这家公司的未来以及我们能够带来的创新和进步感到无比乐观,这些创新和进步将推动全球支付、银行业务和投资方式的发展。”

IDC Financial Insights全球支付策略部研究主管Rivka Gewirtz Little表示:“全球支付行业正在加速发展,FIS等大型服务提供商保持领先地位至关重要。FIS和Worldpay的结合增强了FIS的整体收单和支付服务,合并后的公司能够向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一流的企业银行、支付、资本市场和全球电子商务功能。”

数位Worldpay前高管将担任FIS的主要领导。Worldpay前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k Heimbouch将担任FIS商户解决方案部门总裁。Worldpay前首席财务官斯Stephanie Ferris将担任FIS全企业首席运营官。Worldpay前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Drucker将以副董事长身份加入FIS董事会。Worldpay的主要领导人也将留任合并后的新公司。

新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6日星期二上午8:30公布FIS和Worldpay的第二季度收入。有关此次网络直播的详情,请浏览FIS主页www.fisglobal.com的投资者关系部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