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宣布关停Chase Pay支付应用程序


2019-8-22 18:06

为应对来自谷歌、苹果和三星公司的激烈竞争,摩根大通于2015年推出了自己的独立支付应用程序Chase Pay,累计投资1亿美元。去年,摩根大通还允许用户使用Samsung Pay的磁安全传输技术和NFC技术,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用户。

然而,由于收益回报过低,本周摩根大通公司宣布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关停Chase Pay,并将相关技术集成到合作商家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中。而就在今年6月,摩根大通刚刚关闭了专门服务千禧一代的移动银行Finn,而这个平台也不过面世一年而已。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