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NC银行加入Ripple跨境支付网络RippleNet


2019-9-1 13:31

美国十大银行之一PNC银行正式加入Ripple的区块链跨境支付和结算解决方案RippleNet。PNC银行拥有超过4000亿美元的资产。

昨日,PNC宣布其财务管理部门将使用Ripple开发的技术来处理国际支付,这是区块链技术在主流金融领域的又一项重大用例。

Ripple还在开发几个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使银行间的跨境货币交易比现有系统更快、成本更低。

Ripple指出,PNC银行为8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在19个州设有零售分行,此次合作有助于提升Ripple在美国银行业的地位。

近期,Ripple还宣布向全球汇款公司速汇金(MoneyGram)投资3000万美元。此举意义重大,因为该合作协议还涉及MoneyGram使用Ripple的数字货币XRP作为跨境支付流程的一部分。

Ripple目前已经与包括MoneyGram、PNC银行等行业参与者在内的200多家成员签署协议,成为了Swift的潜在竞争对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