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国消费者在家门口参加天猫双11 支付宝晒出全球化最新成果


2019-11-8 13:01来源:移动支付网

距离第11个天猫双11,还有3天。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年度全球网购峰值大考,11岁的天猫双11已经从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节”,长成了真正的全球消费狂欢节。

支付宝今日宣布,不仅有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可以通过AE、天猫海外等平台参与双11,今年还有亚洲11个国家的买家,可通过自家的“天猫”Lazada或Draza来玩转“双11”;其中有6个国家的用户,还能用本地版“支付宝”来剁手。

中国人创造的全球网购尖峰时刻,正潮水一般涌来,让全球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发明的网购和移动支付的魅力。同为阿里经济体小伙伴,今年海外版“天猫”Lazada和Daraz做“双11”,就借鉴了不少中国消费者喜欢的经典“双11”玩法。比如:在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平台Lazada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等6个国家的消费者,可提前11天组团解锁抢优惠券,还有看线上直播互动秀,看“双11”晚会带红包雨,这些中国年轻人喜欢的玩法,这两天正被当地年轻人热捧。

同样,在南亚最大的电商平台Daraz上,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缅甸、斯里兰卡、尼泊尔等南亚5国消费者,除了能首次看到属于自己的“双11”晚会,还能体验“1卢比购物”、摇一摇等中国消费者熟悉的“双11”特色体验。这11国消费者今年体验“双11”,除了用货到付款等传统方式,电子支付也越来越受欢迎,这背后就有来自中国的支付宝技术助力。

与此同时,今年有6个本地版的“支付宝”也会通过Lazada和Daraz参加“双11”,并大大提升上述主流电商平台上的电子支付比例。比如:泰国Truemoney新用户上Lazada体验“双11”,满100泰铢减50;印尼DANA新用户上Lazada,可拿到30000印尼盾“双11”购物券;马来西亚TnGD用户上Lazada,有满100返现11马币的“双11”优惠;孟加拉bKash用户上Daraz,有15%的“双11”返现;巴基斯坦消费者上Daraz玩“双11”,用Easypaisa支付除了能拿到20%的补贴,在双11当天从早晨11点到晚上11点,还有每小时幸运抽奖一台iphone11。

支付宝联手全球合作伙伴,已在9个国家和地区,落地了9个服务当地人的“支付宝”,目前几乎都成为了当地最大的电子钱包。通过技术赋和生态赋能,来自中国的移动支付技术,不仅助力本地钱包团队缩短数年的研发周期,更让“一带一路”沿线的小微用户和商家,也能拿到数字时代的“入场券”,包括体验到中国式的“双11”网购狂欢节。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支付宝及9个本地版版“支付宝”,已服务全球超12亿用户。中国发明的网购狂欢节+移动支付,让“双11”不再是中国剁手党的专利,变成了让全球买家也能全球买、全球付的“心动时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