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海外活跃用户约3亿,井贤栋:打造全球移动支付平台


2019-12-2 19: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11月30日,2019安泰交响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在会上表示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发展关键。

据了解,目前蚂蚁金服全球活跃的支付用户超过12亿人,国内约9亿,海外约3亿,支付宝已支持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线上交易。

在全球化的过程中,蚂蚁金服将技术、商业模式输出给9个海外本地钱包伙伴,打造出9个当地版本的“支付宝”,形成全球9+1的布局。比如在印度,当地版“支付宝”Paytm用户数量从2015年初的2000多万,发展至今突破2.5亿,已成为全球第四大电子钱包;在印尼,DANA从2018年底上线成为独立App,用户数从零起步,在9个月内增长到2000万,是印尼用户增速最快的电子钱包;在马来西亚,同样是新生的TnGD只用10个月即成为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电子钱包。

井贤栋表示:“我们下一阶段的使命,是要走到国际舞台上去,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数字时代的全球移动支付平台。”蚂蚁金服曾提出,希望在未来10年服务全球20亿用户。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