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加拿大市场,支付宝与珀克实验室达成协议


2020-3-8 13:0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站式移动订购、支付及顾客忠诚度平台Perk Hero的母公司珀克实验室(Perk Labs Inc.,以下简称“珀克实验室”)现荣幸宣布,Perk Hero已与支付宝签署协议,使支付宝用户能够在该公司的支付平台上付款。此外,Perk Hero将协调其QR图码,以使其商户能接受支付宝付款。

公司首席执行官Jonathan Hoyles表示:「这项安排将吸引那些希望在国外旅行和生活时使用支付宝作为首选支付方式的中国游客,这也将为我们的商户带来更多价值,商户将更具优势可从支付宝这群庞大的新用户群中受益,这个用户群代表着更高的顾客流量、更强的用户购买力及更多收入。这是一个的双赢的安排。」

支付宝北美区总经理王煜磊表示:「我们期待着更多用户在加拿大的Perk Hero商户通过支付宝QR图码进行付款。这个安排为加拿大的中国用户提供一种他们熟悉的支付方式,让他们可以联上本地商户。」

2013年,支付宝取代了PayPal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截至2019年6月,支付宝拥有9亿用户,其中多数用户均属于在快速增长中的中国中产阶级。他们热爱购物、外出用膳以及旅游观光。这意味着每年有数百万中国支付宝用户以游客、学生及移民的身份到访加拿大和美国。

加拿大旅游局(Destination Canada)2018年的报告称,中国是加拿大在亚太地区的最大游客来源、第二大长远的市场和最大的消费市场。在2018年,加拿大迎来了创纪录的73.7万名中国游客,首次超过70万大关,游客数量自2013年多了一倍,年均增幅达16%。

根据美国国家旅行和旅游办公室(National Travel and Tourism Office)的资料,2018年美国接待了290万名中国游客。专家表示,旅游业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以满足中国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尤其是年轻游客)使用应用程式来规划旅行,而不是通过传统的旅行社来预订旅游服务,他们更热爱使用智能手机支付系统。同样,统计资料显示,老年中国游客在海外度假时也会使用手机支付。旅游专家称,如果这些旅游地方想继续吸引中国游客,投资于这些技术已刻不容缓。

Hoyles说到:「支付宝将帮助我们的商户利用这一新的而且不断扩大的全球营销渠道和超级应用程式。通过支付宝,我们的商户可以向中国游客和其他国外游客展开营销活动,提高自身业务在广泛的支付宝用户群体中的曝光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