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日益严重 印度封城后UPI交易量下降


2020-4-8 8:55

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印度国内的日常贸易和经济行为都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尽管与之前几个月相比渠道支付量和交易额都出现了下降,但3月份印度国内UPI交易量还是超过了10亿大关。

作为印度国内零售支付保护伞组织,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在3月份共计处理12.5亿笔UPI交易,交易额达到20.6万亿印度卢比。根据NPCI在其Twitter上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相较今年2月份22.2万亿印度卢比的交易额(13.3亿次交易量),这个月的UPI交易在交易量方面下降了6%,交易额下降了7%。

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政府、印度储蓄银行(RBI)、NPCI和银行业都建议民众优先选择数字支付以降低病毒传染风险,但NPCI运营的数字渠道(例如IMPS、FASTag和数字身份认证的支付系统)3月份的流量都有所降低。其中IMPS交易量仅为2.16亿笔,下降幅度超过20%;而FASTag交易量更是下降了约23%。

本文编译自UPI transactions plunge as India lockdown bite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