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九家银行共推二维码支付应用Sixdots


2014-12-17 14:3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Sixdots

  移动支付来势汹汹,全世界都正在被这股浪潮席卷。近日,比利时九家银行共同推出了移动支付服务Sixdots,可以通过QR二维码与六位数PIN码结合,实现店内支付,在线支付以及朋友间的P2P转账。

  该服务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支持的银行有法国巴黎银行、比利时联合银行、ING、Belfius银行、富通银行、Record银行、Bpost银行、Hello银行!以及CBC银行,共九家,比利时的80%银行卡市场被九家银行分割。此外,Sixdots还有运营商Proximus和支付处理方Bancontact/Mister Cash。

  在安全的环境下,消费者可以下载APP,选择九家银行之一作为支付账户绑定,并且在APP上设置六位数的PIN码保护。在所有的事务处理时,都需要输入该六位数PIN码,以保护消费者支付信息。

  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各种支付及转账。比如扫描朋友手机上的二维码进行转账,扫描电脑上的二维码进行商品支付,在线下可以扫描咖啡厅的二维码进行咖啡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ixdots不需要读卡器、不需要卡、不需要长串的数字输入,仅仅六位数密码确认。如果是在APP内的支付,还可以自动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如果读者有心的话,会发现Sixdots这与国内的微信支付有相似之处,只不过,没有社交功能。

  Sixdots方面介绍,因为有六位数的PIN码,手机将不储存任何卡信息,在支付时,商户也将不能获得卡的详细数据。支付环境方面,Sixdots可以在任何受理Bancontact/Mister Cash支付服务的商户中使用。

  在明年,Sixdots计划加入新服务,让用户可以加入多个银行卡,还包括信用卡。同时使用Sixdots账户作为可信证明,链接Sixdots账户到银行的手机银行应用。并且还将开拓优惠券方面的应用。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