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民银行为手机银行引入指纹识别功能


2015-8-19 20:44

  美国国民银行Citizens Bank近日宣布,为其名下一款适用于苹果5S、6及6Plus的手机银行应用引入指纹识别功能,这次技术创新主要是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使手机银行简易化、清晰化和个人化。

  此项新功能借助用户的指纹来验证身份,让消费者迅速登入到苹果手机中的移动应用Citizens Mobile Banking,整个过程只需按下你的手指。

  “我们的消费者一直在反映,他们想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银行服务,而我们推出指纹识别功能,也是为了便利消费者,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手机银行,”该银行的副行长Brad Conner说到。

  “无论客户是在使用何种形式的银行服务,现代的ATM机抑或在线银行和手机银行,我们希望不断优化服务,本着便利用户的原则提供更优的消费体验。”

  除了新推出的指纹验证,使用该应用的客户还可以继续享有快速查对余额的服务,无须登入手机银行即可快速查清余额。同时,客户还可以进行手机银行储蓄,只要使用移动设备的相机功能,无需按键即能简单迅速地进行储蓄。

  Citizens Bank适用于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银行应用摘下了2014手机银行领衔者的大奖,仅三年就赢得了行业内的认可。此外,Money杂志最近也将Citizens Bank列入了国内最佳银行的名单,肯定了该公司在便利消费者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于2013年以其用户体验目录颁发了类似的奖项。

  凡是对Citizens Bank提供的苹果版手机银行移动应用感兴趣的消费者都可以在App Store中找到它,对应的安卓版本可以在Google Play中搜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