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传统纸质文件 英国电子驾照装进苹果手机钱包


2016-5-19 8:45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英国驾照将采取智能手机APP的模式,将驾照加载到苹果手机钱包中,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带驾照无证驾驶了。目前该技术正处于研发阶段,推出日期还未确定。

  如果你经常丢三落四,那么使用电子驾照便会方便许多。电子驾照与苹果手机钱包绑定,将银行卡和驾照加载在一起,便可一劳永逸。英国交通管理局(DVLA)行政长官莫里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模拟图片,在电子钱包中显示为“通行证”字样。采用附加号码来保证其安全性。

取代传统纸质文件 英国电子驾照装进苹果手机钱包

  2015年6月,英国政府废除了纸质版护照,用于提高效率,简化办理程序。然而,英国并不是第一个采用电子文件的国家。美国爱荷华州已经开始使用电子驾照。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为使用电子护照迈出了第一步,并一直尝试对其进行改进。

  英国的电子护照现在正处于研发阶段,未来有可能装载在智能手机中。(实习编译:黄欣欣 审稿:李宗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