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俄罗斯希望建立与中国兼容的支付系统


2016-11-7 14:11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11月7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于上周五(11月4日)刊出的采访中称,俄罗斯希望建立一套与中国相互兼容的支付系统,以降低遭受西方进一步金融制裁的风险。

报道指出,为了降低对Visa和万事达卡等西方支付系统的依赖,俄罗斯已推出了一个新的国家支付系统。在美国政府因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后,这些西方支付系统的运营商停止向一家俄罗斯银行的客户提供服务。

据报道,俄罗斯的这个支付系统名为Mir,中国的支付系统名为银联。

报道指出,俄罗斯总理办公室发布的采访记录显示,“我们目前考虑协调我们的国家支付系统,包括我们将发行的Mir卡,和中国的银联系统。我们相信这将提高金融结算的可靠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