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落地比利时没两天 Apple Pay也将跟进


2017-3-9 17:16

近日,谷歌在比利时落地Android Pay服务。而对于那些正在等待 Apple Pay 到来的比利时苹果用户来说,等待的时间很快就要结束了。3月9日消息,Apple Pay 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份进入比利时。

据了解,比利时银行 CBC Banque & Assurance 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将会在 5 月份的某个时候支持 Apple Pay。与此同时,同样位于比利时的 Belfius 银行也声称他们将于 5 月 2 日开始支持非接触式支付,不过这家银行没有直接提到 Apple Pay。

自 Apple Pay 发布以来,苹果公司就一直在不断致力于这项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因此,Apple Pay 进入比利时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已经有 14 个国家的用户可以使用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分别是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爱尔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士、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日本、新西兰和新加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