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迎重磅对手,True Balance拿到支付牌照了


2017-8-11 10:28

据外媒entrackr消息,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市的移动管理服务初创公司True Balance已经获得了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允许其在印度运营数字钱包服务。

True Balance公司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韩国创业家Cheol-won(Charlie)Lee。该公司开发的安卓应用允许用户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条件下查看自己的移动电话和数据账单,此外,消费者还能实时了解到运营商所提供的实时套餐信息,帮助他们省钱、或是以最实惠的价格给手机充值。

True Balance是目前印度移动应用市场中下载量最大的App之一,此前曾获得软银的支持。该公司曾完成过一笔未披露金额的A轮融资和一笔10亿印度卢比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日本互联网巨头软银集团的韩国分公司。

Paytm,FreeCharge和Mobikwik也推出了移动手机用户充值服务,但是True Balance和他们最大的区别在于移动账单管理,帮助印度消费者以更低的成本、更方便地管理自己的通讯和移动数据套餐费用。

自从这款移动应用推出之后,仅仅用了24个月就实现了3000万下载量,预计到今年年底,下载量将突破1亿。如今,True Balance已经和亚马逊、即时通讯应用Hike、以及WhatsApp属于同一个阵营了,他们也都在计划推出数字钱包服务。

印度已经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手机用户市场之一,因此对于数字钱包应用的发展和盈利,有着极大的潜力和机遇。

True Balance的竞争对手包括Smartapp,BillBachao和Mubble,这些应用主要分析后台数据,帮助消费者追踪各种手机费用指标,节省账单。不过,印度市场已经有了不少规模较大的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包括本土电信巨头Airtel和Jio,支付公司Oxigen,以及打车应用Ola都推出了数字钱包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