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交升级智能卡车载机 可手机扫码支付


2017-12-7 9:07

12月1日上午,邵阳市城区18路公交车上,全新升级的“智能卡车载机”设备正式上线,这意味着市民今后除投币或刷卡乘坐公交外,还可通过手机扫码等方式完成车费支付。

邵阳扬子巴士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完成升级的城区公交支付设备,新增了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支付方式。市民可使用含有NFC功能的手机,在手机钱包如苹果手机pay内绑定银行卡,或通过云闪付、天天掌柜、京东、美团及各大银行APP绑定银行卡,即可直接用手机在公交车上完成支付。同时,市城区公交将停止电子现金业务,即市民直接绑定银行卡就可在公交车上刷卡支付车费。

目前,城区公交车的支付设备正在逐步更换,预计12月10日前,城区所有公交车都将完成“智能卡车载机”设备安装工作,方便市民使用全新的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