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丁晓平: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的4个难点


2018-5-18 16: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5月18日,2018国际零售银行金融科技论坛在深圳召开,南京银行数字银行管理部副总经理丁晓平在《国内中小银行话转型的实践》主题演讲中表示,中小型银行数字化转型需要解决4大难点:

1、数据标准化与数据质量。在大数据时代如何确保采集数据的可用性是一大难题。

2、数据隐私与共享合规性问题。如今信息安全备受关注,国家也推出了《网络安全法》确保民众的数据安全,这是银行需要面对的隐私和合规性问题。

3、快速发展的数字化技术。技术快速的更新迭代,让实力较弱的中小商业银行难以追赶。

4、金融科技人才紧缺。如何招揽和留住金融科技人才,是银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

中小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