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店松本清正式支持支付宝付款 覆盖全日本1600家


2018-10-30 19:04

近年来,赴日游渐热,来到日本,除了美景、温泉,买买买自然必不可少,而日本的药妆店几乎成为每一位中国游客必进的店。

松本清是日本最大的药妆连锁店,也是国人最为熟悉的一家店,药品化妆品一应俱全。药品、美妆、洗发水、母婴用品、日用品都能卖到。

松本清日语名字写作マツモトキヨシ(英语名称为Matsumoto Kiyoshi)。黄色招牌加上一个大大的红色“药”字。

为了方便和吸引中国游客,近日,松本清与支付宝达成了合作。以后去店内消费,也能扫码支付了。

今日,支付宝官微宣布,今天开始,日本知名药妆店松本清都可以刷支付宝,全日本1600家都可以。

不会日语也没关系,只需“你好谢谢支付宝”即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