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玛特支持支付宝支付 有助于访韩中国游客在韩消费


2018-11-16 14:48

韩媒称,据韩国乐天玛特14日消息,乐天大型促销活动“乐天黑色庆典活动”即将开锣,乐天玛特从15日起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方便中国游客购物。

据韩联社首尔11月14日报道,乐天玛特于2015年9月首次引进三星智付后,陆续引进L.Pay、Kakao pay、LG Pay等移动支付服务。乐天玛特营销部门负责人表示,相信通过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能减少访韩中国游客在退税和使用现金或信用卡方面的不便,有助于促进游客在韩消费。

报道称,“乐天黑色庆典活动”今年迎来第二届,将于15日至20日进行。乐天百货、乐天玛特、乐天Himart、乐天家庭购物等10家公司参与促销,货量较去年翻一番,规模达1万亿韩元(约合61.4亿人民币),促销商品种类多达500万种。

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免税店,店员在演示支付宝付款方法。越来越多的韩国商家打出支付宝等手机支付的招牌来吸引中国游客。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