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总领馆正式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2019-3-7 10:03

3月6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正式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成为美国首个开通该项服务的中国领馆。总领事黄屏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支付已经越来越成为常见的支付方式,特别是对中国公民来说,在国内几乎已经不用带现金出门。希望通过开通移动支付,让大家获得更多方便。2018年,纽约总领馆为中国公民办理护照、旅行证6万余份、公证认证3万余份。开通移动支付是一系列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改革措施的一部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