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首都的公共交通将接受比特币支付


2019-4-2 19:54

早在2018年8月,有报道称乌克兰首都基辅计划推出使用比特币(BTC)支付市内公交车费。然而,该计划未能实现,但基辅正在尝试第二次推动这一进程。

在基辅的公共交通系统中引入BTC支付是该市改造其公共交通部门的计划的一部分。2019年2月,Kyiv智能卡开始销售,这是一种预付卡,可以使用该市的各种公共交通工具。

基辅计划到2024年使用电子票务系统建立整个公共交通系统。像迪拜的NOL卡和阿根廷的SUBE旅行卡一样,Kyiv智能卡也可以用于地铁、公交车、电车、线路出租车、电动火车等。

世界各地的大型城市都在转向电子系统,以简化当地人和游客在大都市内的通勤过程。

据报道,阿根廷的城市已经允许比特币作为支付SUBE旅行卡信用卡余额的一种方式。

对于基辅的官员来说,他们希望到电子票务的发展将有助于BTC的采用。未来还计划在基辅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上推出统一的比特币票。

如果获得批准,此举将大大提升BTC和加密货币在乌克兰的声誉。在2018年中期,乌克兰证券委员会主席呼吁将许多加密货币合法化,称世界已经越过了关于加密货币的“不归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