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ininal合作,为土耳其中国游客提供支付服务


2019-5-31 10:15

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ininal成为支付宝在土耳其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土耳其领先的新一代支付平台Multinet Up旗下子公司ininal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集团运营的支付宝合作。中国大陆游客将可以在土耳其实体店使用支付宝。

这项服务将首先在Dorak Holding门店提供。Dorak Holding是一家为游客策划所有活动的旅游公司,管理着土耳其各地的众多商家,为85%以上的土耳其中国游客提供旅游服务。接受支付宝的商家包括土耳其专业零售商、卡帕多西亚热气球、商店、酒店和土耳其餐厅。在中国游客游览伊斯坦布尔和卡帕多西亚时,可以通过使用同一个支付宝应用在结账处扫描卡终端上显示的支付宝二维码付款。

通过ininal和支付宝的合作,支付宝用户可以在土耳其旅游期间用人民币支付,土耳其商家也将可以在Dorak Tour地点接受中国游客的美元付款。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土耳其商家将能够在Multinet Up新老商家(包括全球连锁餐厅和零售商)接受土耳其里拉付款。ininal的母公司、拥有40000多商家的土耳其领先金融服务公司Multinet Up将利用其在建立网络和基础设施方面的经验来扩大支付宝的认可度。ininal和Multinet Up将与支付宝合作,进一步扩大土耳其的网络。珠宝商、豪华服装店、博物馆和免税商店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加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