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 Payments获英国金融监管局FCA支付牌照


2020-1-31 13:49

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BCB集团旗下附属公司BCB Payments已经获得了英国金融监管局FCA的支付牌照。

公司周三声明表示,这份授权的支付机构牌照API是对公司之前的小型支付机构状态的升级,并已将其置于监管机构的直接权限之下。

作为声称是英国首家仅聚焦于虚拟资产的授权支付机构,该新的牌照将允许企业在虚拟货币领域拓宽业务。

对此,BCB集团的创始人兼CEO Oliver von Landsberg-Sadie展望评论,“公司作为领先的致力于虚拟支付服务提供商,获得监管通过,是对我们如何以数字资产创新推进,同时完全合规于一些全球最严格的法规的考验。”

目前BCB集团是面向数字货币企业知名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之一,其客户名单包括了诸如Coinbase,Galaxy,和Tagomi,去年公司与Bitstamp展开合作,以通过英镑提供出入金的服务。

公司也详细罗列了目前面向全球23个国家逾140家客户提供服务,月均成交易增至了207%。

声明同时显示,BCB集团的另一附属企业BCB OTC Trading SARL受到瑞士法律的监管。

FCA同时也深入于虚拟货币领域,本月初期承担额外的角色来监督加密资产。

Oliver增述称,“我们的客户需要稳健的技术和服务来持续在数字市场创新,我们相信BCB集团是全球在该领域上唯一的致力于虚拟货币的受监管金融机构。在未来一年定位于更实力地增长,我们将继续为全球的企业用户推进服务的质量和广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