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拟增加注册资本至2亿元 2019年净利润达近2亿元


2020-4-8 10:5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4月8日,星网锐捷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其全资子公司福建升腾资讯有限公司(下称“升腾”)拟增加注册资本1.2亿元(原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升腾增资1亿元,升腾以盈余公积200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升腾注册资本增加至2亿元,公司对升腾的持股比例仍为100%。

据星网锐捷官方表示,本次增资完成后,可满足客户招标时对升腾注册资本的条件要求,增强升腾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进一步优化升腾的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求。

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星网锐捷暂未公布2019年度财报,但从该增资公告中可以看到经审计的升腾财务状况,2019年升腾全年营收和净利润较去年都有所增长,分别达到18.3亿元左右和1.8亿元左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