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中国消费者?澳大利亚上市企业和支付宝合作啦


2020-4-22 9:05

(图/澳洲Smallcaps网站截图)

澳洲上市人工智能和电子商务营销公司RooLife集团(澳股代码:RLG)近日宣布,和中国支付巨头公司支付宝(Alipay)签署协议,成为支付宝在线平台和相关服务的营销伙伴。

澳洲Smallcaps网站20日报道,RooLife在声明中表示,和支付宝达成的营销合作协议可为企业提供列表、推广和销售的平台。

该合同期限为一年,每年将自动更新。在每年自动更新前的30天之内,双方经过协商可以中止合同。

根据合同条款,RooLife的任务是和全球生产商和零售商合作,以澳洲为主,帮助企业向中国购买者进行营销和销售活动。具体来说,RooLife将负责网店管理,创造和管理营销内容,激活零售商,进行推广活动和数据分析。

为了创造收益,RooLife将积极从支付宝营销平台获取生产商营销信息,并将澳洲的生产商和中国消费者连接。

进一步来说,作为澳中不断发展的经济关系的标志,该协议预计将弥补东西方购物习惯的差异。

对此,RooLife总经理卡尔(Bryan Carr)说:“中国的数字营销生态系统的开发方式和西方相对来说有很大不同。在中国,预计有60%到80%的信息调查是在电子商务平台上开始的,扩大和支付宝的参与度和接触是对RooLife来说重要且珍贵的新伙伴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