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四大支付公司组成联盟EDPIA


2020-5-8 9:59

四家欧洲支付处理公司——Ingenico Group、Nets、Nexi和Worldline——联合发起了一项名为“欧洲数字支付产业联盟”(EDPIA)的欧盟倡议。

该机构周四宣布,将参与影响欧盟支付行业的政策讨论,并推动使即时、安全、无摩擦的支付体验,进一步满足欧盟公民、企业和公共机构的需求。

该组织的主要目标是使欧洲成为数字支付的全球领导者,从而完善数字单一市场。

EDPIA将倾向于执行欧洲政策框架,该框架允许透明解决方案与基于市场的解决方案之间的激烈竞争。

公告还指出,EDPIA是唯一一个代表不直接从事银行服务的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的欧洲交易机构。

该机构还认为,欧盟应该在SEPA项目的基础上建立支付生态系统,这将促进账户对账户的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