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在泰国首推银联手机支付Huawei Pay


2020-6-24 18:41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华为、工银泰国合作,在泰国首次推出银联手机支付Huawei Pay。截至目前,银联手机支付Huawei Pay已落地境外6个市场,支持10余家境外本地银行、中资银行发行的银联卡。

近年来,银联国际不断拓展全球移动支付业务布局,华为是重要的合作伙伴。2019年,双方在俄罗斯、香港推出银联手机支付Huawei Pay。随着近期银联国际移动支付服务平台上线,境外机构可更便捷、高效获取这一服务的解决方案,今年其陆续在巴基斯坦、澳门、新加坡落地,并在香港扩大了接入机构范围。

泰国是全球十大移动支付市场之一,顺应消费者支付习惯,此次三方合作在当地推出银联手机支付Huawei Pay,丰富了泰国居民的移动支付产品选择。泰国用户在华为或荣耀手机的钱包内,绑定工银泰国发行的银联卡,无需解锁手机打开App,即可直接“挥”机付款。

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具有跨境通用的特点,用户只需用一部手机,就可在52个国家和地区超2000万POS终端享受“挥”机支付的便捷体验,包括泰国知名便利店7-11、Boots,超市Lemon Farm、Gourmet Market,餐厅Sushi Hiro,Wawee Coffee等本地热门场景。

银联是泰国消费者熟悉的支付品牌。目前,泰国所有ATM和超过90%的商户支持银联卡,8家泰国主流银行在本地大规模发行银联卡。泰国也是中国境外第一个采用银联标准作为国内统一芯片卡标准的国家。依托这些发展成果,未来银联国际将携手华为,与更多本地机构合作,为越来越多本地消费者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