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东南亚电子钱包业务投资吸引力最大


2020-8-26 9:57

近日,标普全球市场财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亚太地区金融科技投资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第二季度亚太地区金融科技企业融资总量较上一季度上涨9.1%,达到14亿美元。融资交易数量与上一季度持平,均为107笔。其中,东南亚和澳大利亚表现最为抢眼,分别融资4.55亿美元和3.69亿美元。东南亚地区中,电子钱包业务的投资吸引力最大,例如菲律宾的PayMaya和缅甸的Wave Money。而在澳大利亚,数字银行则成为了投资新宠,Judo Bank、86 400和Xinja Bank三家机构在本季度总计融资1.76亿美元。由于政府审查和外商投资限制力度日益增大,上一季度的亚太地区金融科技融资冠军——印度——在本季度的融资总量下滑了38%,达到3.39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