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支付公司:9月统一支付接口交易额约3.3万亿卢比


2020-10-13 10:05

根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九月印度统一支付接口(UPI)交易量达到18亿笔,交易金额约合3.3万亿卢比,创下自2016年成立以来印度数字支付行业的又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与八月份相比,印度统一支付接口九月交易量增加了11.8%,交易额增加了10.4%。在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封锁令”情况下,印度统一支付接口在四月份交易量暴跌至9.99亿笔,但随后几个月开始稳步上升,因为人们担心使用实体银行卡支付可能会传染病毒。从四月份开始,基于印度统一支付接口的Google Pay,PhonePe,Paytm和其他支付应用程序交易额增长速度很快。

根据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八月份Google Pay是全球下载次数最多的金融科技应用,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其中77%来自印度市场,而PhonePe和Paytm在下载次数最多的金融科技应用程序排名中分别排名第四位和第六位,安装量分别为670万次和400万次。

值得注意的是,SBI YONO在八月份成为印度下载量排名第四的统一支付接口APP,当月获得了340万次下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