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亚马逊和Facebook拟组建支付平台对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


2020-11-18 9:26

据竺道资本了解,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企业正准备与印度公司合作组建新的支付平台,以此对抗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据悉谷歌和Facebook目前已与Reliance Jio进行接洽,而亚马逊还未决定合作企业。

这些科技巨头之所以要做出这一举措,主要是因为印度国家支付公司此前宣布从2021年1月1日起,所有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商(TPAPs)通过统一支付接口(UPI)处理的交易金额不能超过交易总额的30%。据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称,此举将有助于应对系统性风险,在统一支付接口应用进一步扩大时起到保护作用。这30%的上限将以统一支付接口在前三个月处理的总交易量为基准来进行滚动计算。

该要求推出之后立即遭到Google Pay和PhonePe的不满,他们批评此举将阻碍印度的数字支付经济发展,同时也已经开始未雨绸缪,筹划在印度创建自己的支付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